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刘达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市委书记刘达祥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看望一线干部职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措施落实工作。市领导王敏、黄含茂、梁宇琦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213141320.jpg

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刘达祥详细了解近期大厅人流、业务办理情况,并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预案、措施落实情况汇报。

刘达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市政务服务大厅为窗口服务单位,办公面积大、人流多,和企业、群众生活密切相关,是疫情防控的前端。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定特殊时期窗口工作应急预案和对应措施。对于人流量大的窗口,要严把审核关,加强排查,认真审核前来办事人员相关信息,发现的可疑人员要立即上报。外地户籍人员要出具相关证明。要优化办事服务流程,采用排队叫号系统,分时段、分区间,限制业务量,减少人员聚集。同时引导广大市民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办理业务。要加强防护,把佩戴口罩等防护设备作为上岗工作的硬性要求,禁止聚集就餐,定时对场所进行消毒。强化宣传,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曾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