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廖健来常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16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衡阳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市委副书记王敏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216155724.jpg

督导中,廖健一行先后到水口山铜铅锌产业基地、五矿铜业公司、常宁市隆源铜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已复工企业人员摸排、体温监测、清洁消毒、口罩佩戴及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216155818.jpg

当前,疫情阻击战进入了最关键阶段,常宁认真做好统揽全局、统筹兼顾这篇文章,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从市直机关单位选派115名优秀干部到全市规模以上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截止2月16日,我市已有70家企业复工复产。

微信图片_20200216155731.jpg

廖健强调,各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必须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制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做实做细调查摸排、日常监测、人员管控、健康教育等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生产保供不耽误。各园区管委会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加强联防联控,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力量调配工作,确保一旦有疫情,能够快速集结、有效应对,齐心协力打好防疫阻击战,同时要严格落实复工备案制度,严格现场审核,达不到疫情防控要求的企业一律不得复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有序推进。

市领导梁宇琦、阳青、段鸣、蒋璞,水口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志斌、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参加。(汪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