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领导检查城区中学开学工作

为确保我市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安全顺利开展,4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梁宇琦带队督查我市城区各中学开学工作。市领导黎才发参加。

4月7日,我市各学校初三、高三年级正式开学,其他年级将分批次、错峰开学。

梁宇琦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一中、二中、七中等城区中学,通过实地查看教室、宿舍、食堂等地,检查门岗卡点、隔离室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指导完善。

梁宇琦强调,当前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学校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抓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制定的开学复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校园环境整治、消毒通风以及教学管理、食堂就餐、宿舍管理等工作,严格落实食堂分班分批次、错峰隔离用餐,搞好宿舍卫生、消毒,确保通风透气,避免人员聚集。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管理和个人防护,杜绝任何人带病返校返岗。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让学生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分期分批返校、错峰上下学,全力保障周边交通秩序,做到健康复学、安全复学、有序复学,让家长和学生放心。(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