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刘达祥会见株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刘朗明

5月22日,市委书记刘达祥会见株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刘朗明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参加。

刘达祥对刘朗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常宁与株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前期合作十分愉快,合作前景也越来越好,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在常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职工公租房问题。株洲是株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的娘家,衡阳是婆家,希望企业将产业链,尤其是下游产业链逐步转移到衡阳地区,发挥产业链集成等优势,共促常宁经济发展。

吴乐胜表示,株冶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是绿色冶炼的标杆,工业废水零排放、废气达标排放、固体废物妥善处置等都为湖南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期盼携手实现持续性更强、质量更高的发展。

刘朗明对常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常投资发展信心十足。目前,铜铅锌项目阶段性成效明显,双方合作已经开花结果,他们将继续发挥企业品牌、技术等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含茂、梁宇琦、段鸣、张志斌、颜晓曦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