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吴乐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5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市人武部部长邹文兵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全市应急预案编制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按照省、衡阳市预案编制体系,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成立应急预案编制修订领导小组,强化工作保障,开展风险评估和资源调查,广泛征求意见,要建立健全预案衔接工作机制,做到机制衔接、任务衔接、措施衔接到位,确保全市应急预案编制如期完成。

会议听取了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重点督办件办理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沟通,创新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办理工作,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重点督办件办理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常宁市职业中专扩容提质和申报五年制大专有关工作、推进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有关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等内容。(李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