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刘达祥 吴乐胜会见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5月29日,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会见了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安平,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海燕等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刘达祥对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作为中国五矿“一类重要企业”是常宁重要的税收来源,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了各项生产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地方发展提供了税收保障。希望新一届的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盘活水口山优质资源,谋划做好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循环发展等工作,谱写经济发展新篇章,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吴乐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的合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互利双赢。

黄安平表示,水口山有色金属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常宁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今后,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优先发展矿业,绿色发展铅业,谋划新兴产业,在“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中完成各项生产目标任务,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斌、梁宇琦、段鸣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