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刘达祥主持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7月2日,市委书记刘达祥主持市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分别进行辅导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出席。

贺丽君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课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和操作性强;成新平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见解精深,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刘达祥要求,要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做表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作用,在学习中积极领学、促学、自学、带头先学一步,要用“新思想”武装全市党员干部头脑,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继续做好新思想的宣传阐释工作,深入推动新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等,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要运用新思想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按照“产业主导、工业主打、统筹城乡、全面发展”的发展思路,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全面加快产业升级,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达祥强调,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决胜期,越到紧要关头,越要保持战略定力,必须要拿出一鼓作气、顽强作战的韧劲拼劲,以决战决胜之势向贫困最后堡垒发起总攻,确保今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细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聚焦目标任务,聚焦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清零行动、消费扶贫以及贫困退出和动态管理工作。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深入细致地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来赢得群众高度认可。

何旭明、龚志桂、许群光、张斌、张昕、梁宇琦、彭华、王一花及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学习。(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