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常宁市召开“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24日上午,常宁“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打通监督与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监督服务工作真正走进人们的心坎。市委副书记王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雷俊参加。

会议明确,常宁将按照“一村(社区)一群,一户一人”原则,建立覆盖全市村(社区)的监督服务微信群,确保动员绝大部分村(居)民入群。与此同时,通过该微信平台,聚焦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监督促进广大基层干部更加积极主动、及时高效服务人民群众,实现民声民意、部门处理、信息公开、监察监督“同网共看、同线共管、同频共振”。

王敏指出,建设“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就是在干部和群众之间建起更便捷、更高效的沟通桥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县汇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全力以赴建好一个监督服务群,做好服务和监督“两件事”,搭建传达党和政府声音、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监督检验干部作风“三个平台”,抓好村(社区)、乡镇(街道)、县(市) 区、市“四级认领”,完善宣传发布、日清日结、闭环管理、定期通报、考核激励“五种机制”,确保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网格化”管理新模式。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明确工作纪律,确保监督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