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吴乐胜: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部分商场、液化气站、车站、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吴乐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中银时代广场、燃气公司、莲花车站、建筑工地、地质灾害隐患点,每到一处,吴乐胜都仔细了解消防设施设备配置、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值班操作记录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狠抓安全措施落实,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吴乐胜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盯紧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吴乐胜强调,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放到首位,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针对性,加强源头管理,严格执法监督,以更加务实有效、精准有力的工作举措,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邹远国、尹建恒参加。(李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