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常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1月23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全国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把安全发展贯穿国家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把安全关口,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完善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推动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要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切实抓好今年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会议精神上来,坚决扛起安全发展的政治责任,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切实把安全生产落细落小落实,坚决完成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当前,要全力做好春运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黄含茂、尹建恒在常宁分会场收听收看。(尹一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