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阳市教育整顿办督查组来常开展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回头看”督查工作

4月16日下午,衡阳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汤守春率衡阳市教育整顿办督查组,来常开展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回头看”督查工作。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昕参加。

见面会上,汤守春就中央督导组督导情况及衡阳市督查组前期督查有关情况进行反馈,刘达祥表示,将认真对照中央、省、衡阳市督导组相关反馈情况,提前谋划布局,进一步明确任务重点,落实责任清单,加强整改力度,确保常宁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会后,督查组先后深入市整顿办、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地,认真查阅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和学习笔记,现场就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反馈和交流。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台账资料、学习笔记的分类整理,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纠、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教育整顿工作在群众心中走深走实,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曾庆意参加。(李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