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庆八一】吴乐胜率队开展 “八一”前夕集体走访慰问

7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邹雄杰一行来到常宁市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共叙鱼水深情,送去节日祝福。

在市人武部,吴乐胜对广大官兵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健康持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吴乐胜说,基层人民武装部是一支重要的国防力量,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近年来,市人武部在抗险救灾、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官兵今后继续发挥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在国防力量建设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在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受吴乐胜委托,罗卫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何旭明、王一花、张昕、邹远国、袁立明,市人武部政委封鑫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