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常宁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业务培训会

7月26日,常宁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业务培训会,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并强调,全体党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完成党代表赋予的各项职责,通过换届展现常宁政治生态、经济发展、班子团结、群众满意的新气象。罗卫华、何旭明、王一花等市领导参加。出席本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参加培训。

吴乐胜指出,常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常宁政治生活中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必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确保党组织在换届中始终处于主导地位、发挥主导作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和常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顺利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换出好面貌”的总体目标上来,党代表要带头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带头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

吴乐胜要求,要严守规矩,从严正风肃纪,要挺纪在前,要把遵守换届纪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要加大换届纪律宣传力度,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和纪律防线,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六不得”“八不准”的换届纪律要求。要严督实查,把监督检查做实做到位,把换届全过程置于干部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要执纪必严,作为党代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对不良风气要旗帜鲜明,敢于斗争,绝不能当“老好人”。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本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宣读了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规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