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常宁召开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讨论会

为广泛征询各相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意见建议,确保新一轮城镇基准地价更加科学合理,6月28日上午,常宁召开城镇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讨论会。

常宁市城镇基准地价成果于2018年10月15日发文实施,至今已有3年多的时间,根据国、省有关文件精神及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土地、房地产市场状况,有必要更新现行基准地价。

讨论会上,技术单位对城镇基准地价更新必要性、更新范围、更新成果概述和比较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说明。相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就更新城镇基准地价成果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征询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的意见建议,结合城镇基准地价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实、精益求精,使成果更科学、更规范,操作性更强,确保成果的现实性、实用性、合理性,促进我市土地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市领导周黎、阳永军参加。(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