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罗卫华:压实责任 倒排工期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就项目建设进行调度,他强调,要压实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大楼项目、亿嘉鸿乐福颐养中心项目和洋泉水库除险加固、松柏湘江防护圈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目前,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大楼项目正在进行选址变更,计划10月底动工;亿嘉鸿乐福颐养中心项目正在施工阶段,已完成地基基坑开挖和详勘;洋泉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的工程形象进度完成约18%,计划2023年7月完成工程验收;松柏湘江防护圈项目已完成工程建设内容40%左右。

罗卫华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资金监管,做到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新官要理旧事,主动担当作为,打造最强执行力政府,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成立专班,明确专人,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细化措施,澄清底子,列出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对接,强化要素保障服务,加强督查,创造良好施工环境。要严肃纪律,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严格追责问责。

彭益玲、周泉、雷楚云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