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常宁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

7月6日下午,为期3天的常宁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受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委托,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谭奇峰主持会议。

邹雄杰指出,这次读书班主题突出、组织严密、管理有序、学风端正,办得很好很成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把研讨班的学习收获转化为落实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的实效。

邹雄杰强调,要带头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和常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保持思想统一、行动一致。要提升政治能力,提升理论素养,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经济社会管理行家里手。

要带头干事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敢于担当作为上。围绕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围绕提升现代化治理水平,坚持立足全局谋划一域,抓好一域服务全局,以两大千亿产业为主战场,以“五好”园区为主阵地、以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为主引擎,奋楫争先,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要在筑牢安全底线上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以一地一域的担当为国家、省、衡阳大局的稳定做贡献。全力争当县域发展“排头兵”。

要带头转作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会上,市一中、新河镇作学员代表发言,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坚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融会贯通学,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许群光、张昕、段鸣、石海燕、龙显蓉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出席。(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