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吴乐胜会见内蒙古耀灵天华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一行

9月13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内蒙古耀灵天华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飞一行,双方就实施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参加。

吴乐胜对陈飞一行来常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常宁锚定“全省经济十强、全国经济百强”奋斗目标,坚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各项事业持续争先进位。特别是我市有色金属、纺织服饰两大千亿产业加快发展,产业集群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发展来势越来越好。今年上半年,全市GDP等指标增速在衡阳七县市保持领跑态势,在衡阳市争先创优评比中排在第2位;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测算评比中,排在全省第4位,是常宁在历年全省县域经济排名中最好位次。常宁正在协同推进基础设施、城乡治理体系等建设,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建立顺畅高效的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陈飞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内蒙古耀灵天华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愿发挥技术等优势,在实施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常宁开展广泛合作,为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周俊、袁立明参加。(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