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常宁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大会

9月15日下午,常宁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并强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奋力争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参加。

吴乐胜指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市上下一定要从政治高度上看待、从政治要求上把握、从政治风险上防范、从政治纪律上要求、从政治效果上衡量,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吴乐胜要求,要以过硬的工作举措攻坚克难,做好全市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总的目标是“六个坚决防止”,即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袭击和个人极端案事件,坚决防止发生个人非访滋事和规模集访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坚决防止发生突出负面舆情事件,坚决防止重大疫情事件和失泄密事件。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要加大防控力度,强化风险管控,保持高压态势,全面提升社会面防控等级,广泛组织各方力量,保持从严从紧的严打高压态势,以强力措施维护社会治安。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突出抓好交通安全整治,加强森林防火和消防火灾防控,加快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切实管控重点领域。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落实接访下访制度,疏导稳控重点人员,全力化解积案要案,做好应急联动劝返准备。要强化舆情管控和民调工作,积极主动做好舆情处置和引导工作,扎实做好民调宣传,全力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综治民调的知晓率、支持率和配合率。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以“三零四最”(零输入、零感染、零外溢和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最小的代价,争取最好的结果)为目标,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从快、从严、从实、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维护巩固好油茶收摘秩序,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强化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巡逻联防力度,加大打击处理力度。

吴乐胜强调,要以严格的纪律规矩保障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战时思维,建立战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严守阵地压实责任,严密配合协同作战,严实作风狠抓落实,严明纪律加强督导,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邹雄杰、张昕、周俊分别就疫情防控和油茶收摘秩序维护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群光、谭奇峰、段鸣、袁立明、张斌等全体在职市级领导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