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吴乐胜会见湖南有色金属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郗宏波

3月24日,市委书记吴乐胜会见了湖南有色金属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郗宏波一行,双方就氟化工产业基地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常委、副市长、水口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颜晓曦参加。

湖南有色金属投资有限公司为湖南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在常宁投资建设氟化工产业基地,基地整体规划为无机氟化工、有机氟化工、氟石膏综合利用等三大板块。

吴乐胜对湖南有色金属投资有限公司来常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常宁市水口山经开区基础雄厚,水、电、路、通讯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具备氟化工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对接,优化服务,在前期工作协调、手续办理、土地报批、环评等方面给予全力配合,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希望企业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理念,做大做强氟化工产业,实现互利共赢。

郗宏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常宁相关部门对接,力争尽早完成各项手续办理工作,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水口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向阳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