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决议公告

决议决定(一)

来源:常宁人大    时间:2021-11-01 11:09:56

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常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

决议

(2021年10月28日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罗卫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产业转型大有成效,城乡面貌大为改观,民生事业大步发展,政府建设大力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所提出的目标任务。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市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以党建统揽全局,以发展凝聚民心,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内在要求,坚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着力“七个聚焦”,努力在贯彻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加快衡阳“三强一化”建设中走在前、当主力。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加快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在中共常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敢为人先的斗志、创新突围的勇气,抢抓机遇,放宽视野,一起闯、一起拼、一起干,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努力迈向全国经济“百强”,谱写现代化新常宁多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