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决议公告

常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常宁人大    时间:2022-11-02 16:07:09

常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2年11月1日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定名额为331名,共选举出席市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322名。

2022年1月21日,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常宁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6名。

2022年6月23日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决定:接受唐辉、唐建军、陈风顺、赵治成、段国钢5名代表辞去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因工作需要,由水口山集团公司第一选区选举产生的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李加生调离常宁市,根据选举法、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此后,因工作需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湖南省县级以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细则》的有关规定,2022年8月18日柏坊镇第三选区、白沙镇第六选区、新河镇第二选区、西岭镇第三选区、罗桥镇第五选区,依法分别选举了邓文华、贺林贵、贺平、贺美玉、欧爱民5名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选举工作程序合法,邓文华、贺林贵、贺平、贺美玉、欧爱民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25名。


常宁市人大常委会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