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决议公告

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常宁市人大    时间:2023-02-21 11:27:15

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

   

2023年2月16日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一花受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常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2023年,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紧跟市委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关切,紧扣法治常宁建设,纵深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务实创新、担当作为,为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