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决议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宁市委员会    时间:2024-03-26 15:07:33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4年3月25政协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322日至25日在常宁市区举行。

中共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与委员深入交流、共商常宁发展大计。会议审议批准段鸣同志代表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张静扬同志代表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认真听取了委员大会发言,完成了增补选举任务。委员们列席市人大十八届次会议,听取并协商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报告表示赞同。隆重热烈、务实高效、风清气正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中共常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面落实“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战略,坚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紧盯加快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目标,全力抢机遇、抓落实、求突破,交出了稳中有进、殊为不易的新答卷,谱写了勇毅前行、奋楫争先的发展新篇章。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完善政治协商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坚持7+6+6”履职重点,创建“六大标兵”和“五度”机关建设为抓手,履职尽责团结奋进,为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年。市政协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实好中央、湖南省委、衡阳市委、常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湖南省政协、衡阳市政协的精心指导和中共常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服务委员、联系群众,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不断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常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铆足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勠力同心,勇往直前,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宁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