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两会进行时丨吴乐胜参加经济界一组讨论

来源:天下常宁    时间:2022-02-28 08:37:40

2月26日,市委书记吴乐胜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界一组讨论时强调,政协委员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常宁全力冲刺全省经济十强凝聚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主席王一花参加。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增强招商引资成效、改善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加强财税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乐胜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逐一回应委员关注,并就农产品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人居环境整治、税收征管和禁毒、反电诈等底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乐胜认为,当前,我市正处在发展的最好历史机遇期,我们要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坚定信心,形成合力,通过今明两年的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跻身全省经济十强的奋斗目标。

吴乐胜指出,必须坚持工业领航不动摇,努力抢占产业项目发展制高点,全力推进有色金属、纺织服装两大千亿级产业的补链强链。全市上下要咬紧牙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以工业发展带动城市人口的聚集,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常宁人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早日建成产业高度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现代化新常宁。

吴乐胜强调,人民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为常宁全力冲刺全省经济十强凝聚磅礴力量。委员们要认真履职尽责,始终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开展有深度、有温度的调查研究,多提有价值、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助推常宁高质量发展。

王一花表示,全体市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市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