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快讯丨王一花当选为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盘芳当选为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来源: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16 10:29:03

2月16日上午,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常宁大剧院举行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4名,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代表318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出席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王一花、肖孝慈、许智维、唐高峰、王志华、吴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吴乐胜主持。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一花为常宁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盘芳为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人员面对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李尤生 胡凡 尹辉 谭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