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两会图片

常宁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8 08:06:03

10月27日上午,常宁市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大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由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吴乐胜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322名,实到代表322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吴乐胜、罗卫华、邹雄杰、何旭明、王一花、谭奇峰、石海燕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选举时,代表们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旭明

常宁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卫华

常宁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石海燕

经现场计票,何旭明当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卫华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石海燕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坚当选市人民法院院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规定,常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衡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公布。(谭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