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两会图片

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8 07:58:27

10月27日上午,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继续酝酿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确定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决定提交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继续酝酿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确定市政府副市长正式候选人,决定提交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决定将以上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继续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常宁市出席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情况汇报,决定将以上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继续酝酿。(谭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