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两会图片

两会进行时丨市委召开“两会”党员会议

来源: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14 08:47:49

2月13日下午,市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主持,邹雄杰、王一花、段鸣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两会”党员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吴乐胜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之际、向全省经济十强目标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开好此次“两会”,意义重大。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通过开好“两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通过这次“两会”,团结带领代表和委员共同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常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吴乐胜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突出党员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首位,认清责任使命,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会议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吴乐胜要求,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审阅各项报告,提出有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使各项报告能够更加有力地指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基层的实情、群众的需求和愿望提炼成文字建议,融入到议案、提案、建议中去,自觉做人民群众的传声筒和代言人,使党和政府的意志与要求成为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与实际行动;要坚决服从并执行党的决定,认真做好非党代表的工作,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充分体现党的意志,严格按组织意图办事,引导代表、委员严肃认真地投好“责任票”“信心票”“信任票”,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吴乐胜指出,纪律是否严明,直接关系到“两会”成败。“两会”的党员代表、委员必须增强纪律观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会议纪律,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会议宣读了大会临时党委成员名单。(李尤生 胡凡 尹辉 谭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