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两会图片

两会进行时丨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 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14 08:49:06

2月13日下午,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常宁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市领导吴乐胜、罗卫华、邹雄杰、王一花、段鸣、谭奇峰、石海燕、肖孝慈、许智维、唐高峰、王志华、吴攀、彭芳楠、李支农、封红伟、刘国生出席。会议由肖孝慈主持,全体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王一花在会上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市委总体工作部署,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向全国经济“百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王一花要求,各位代表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的各项议程中去,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二是要牢记使命,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要认真审议各项议题,依法做好选举工作,科学决定民生项目,积极提出议案建议。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增强防疫意识,服从大会统一安排,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全身心地投入到会议中来,维护大会的严肃性,树立良好会风。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并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李尤生 胡凡 尹辉 谭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