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议案提案

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撰写提案

来源:常宁手机报    时间:2019-03-05 09:14:53

  3月4日下午,参加完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后,各乡镇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分组讨论中,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和撰写提案,为常宁的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洋泉镇委员刘国华说,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梳理总结,能感受到市政协注重自身学习建设,围绕全市重点、热点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为我市各项工作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烟洲镇委员彭聪说,2019年,他期待政协工作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开启协商民主的新征程,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走好一盘棋。作为来自基层的委员,他表示将好好利用“政协云”平台,提升自我履职能力,继续关注民生,发挥聚民心的作用。(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