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党政门户网

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两会专题 > 议案提案

政协委员讨论2020年政协工作计划 撰写提案

来源:大义常宁    时间:2020-01-03 09:08:57

  1月2日下午,参加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协常宁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民主监督报告、市政协2020年工作计划,积极撰写提案。

  

  各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翔实,既是过年一年市政协工作的全方位展示,也为委员们新一年的履职指明了清晰的方向。

  

  市政协委员雷利感触颇深:“报告让我深深体会到,作为政协委员的责任与使命感,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创新了市级政协联络制度,建立了委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制度,使市级政协更接地气了,委员履职热情更加(高涨)了。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努力做到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在点子上,为常宁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政协各联络组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实地调研和提案撰写工作。

  市政协委员唐红杏:“非常希望看到我们常宁的高中教育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我们也将更踏实努力工作,让我们常宁多出人才,回馈社会。”

  立足新起点,委员们将立足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广泛团结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向全国百强县市的宏伟征程中来。 (李威 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