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效率,全面提升重点提案办理质量和效果,1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城管、林业、发改、住建、交通、税务、卫健、商粮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周俊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办理好政协提案是各相关单位的重要职责。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责任感,要在面商沟通上下功夫、在确保按时办结上下功夫、在提高问题解决率上下功夫,切实将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在提案办理中增进理解、解决问题、凝聚共识;要以更加担当、踏实、包容的工作作风,积极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联系,充分倾听意见建议,增进理解和支持,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真正将群众的呼声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张静扬参加。(尹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