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扫黑除恶 洋泉在行动

  

  

  近日,洋泉镇联合常宁市扫黑办,以“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在洋泉镇十字路口开展上街宣传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动员全员参与扫黑除恶,让群众了解黑恶势力的定义及现象,有效增强群众扫黑除恶的意识,洋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联合常宁市扫黑办携手洋泉派出所、洋泉交警中队等17个成员单位,利用洋泉镇赶集日村民出行量大,流动人口多的特点,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这项长期的斗争。

  当日,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6幅、摆放宣传展板20块,民警、志愿者在洋泉镇中心小学门口、集贸中心,向过住的行人、车辆、沿街商辅发放宣传折页、手提袋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大约6000人,并现场讲解折页内容,鼓励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线索,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还发动群众将扫黑除恶意识辐射到自己的周围,让更多的群众提高全民参与扫黑除恶的意识,依法严历打击黑恶势力、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杜绝黑恶势力的滋生。 (张兴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