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白沙镇纪委:自觉向打听干预和请托受托行为说“不”

近日,白沙镇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该镇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学习《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防止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请托受托违规办事的规定》文件,并签订承诺书。
会上,白沙镇全体纪委委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文件精神,仔细研读了属于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请托受托办事的具体行为,全面熟悉了情况报告备案制度。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文件规定,逐条逐项对照,深刻检视剖析,自行抓好整改。将牢记身份,不能讲的话坚决不开口,不准做的事坚决不动手。将信守承诺,坚守规定,自觉向打听干预和请托受托行为说“不”,坚决执行有关情况报告备案制度。将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务实的作风、更勤勉的履职、更忠诚的担当,充分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风采,树立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白沙镇纪委  刘志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