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快速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为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3月11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市财政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财政局相关领导和有关股室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监督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片区、弥泉林场)财政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明确做法,进一步加强对财政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促进资金监管更严更实,确保财政扶贫资金使用安全、规范、高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澄清扶贫资金底子,弄清扶贫资金去向。重点查看扶贫资金是否趴账;扶贫资金使用、项目实施程序是否到位;扶贫资金是否按上级指定用途使用;扶贫资金是否有贪污、挪用、截留现象。要对摸排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提高,推动扶贫资金管理和使用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明确工作职责,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方向;要严明纪律,对挤占挪用贪污、层层截留、虚报冒领、挥霍浪费扶贫资金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