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荫田镇: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为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助力脱贫攻坚见成效,3月12日,荫田镇组织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荫田镇相关党政负责人、镇纪委全体成员以及镇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荫田镇纪委书记蒋能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常宁市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在我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荫田镇实际,指出了该镇各行业部门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自查自纠的时限。
荫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鹏辉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方向,澄清底子,认真摸排存在的问题并加强整改。镇纪委要履行监督责任,对工作不力,整改不力等违纪违规行为坚决查处到位。(荫田镇纪委 雷钊)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