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文化惠民演出进乡村 党的二十大精神润人心

1月30日晚,2023年度“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 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培元街道办事处虎溪社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演员们载歌载舞,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轮番上演器乐、快板、小品、舞蹈、花鼓戏等节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节目中,把群众幸福生活搬上舞台,让群众看得懂、喜欢看,既让广大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又给村民们送去了接地气、暖民心的文化盛宴,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了营造我们常宁市新春佳节的欢乐氛围,我市歌舞剧团排演出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送到了基层、社区和老百姓身边,体现了党的文化自信。”常宁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总工程师陈新文向记者介绍道。

“对于我们新一代的演员来说,从小到大看着常宁一步步走起来,所以在我们肩上更多的是一份责任,我们要把自己家乡的传统民族文化继承和传播下去,同时也是我们自己的一个舞台梦想。”演员唐子俊说道。

“今天的节目非常精彩,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传统文化的魅力。”市民雷伟说道。

此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传统文化和艺术精品传递到了“寻常百姓家”,用小舞台、大视野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同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王玲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