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常宁政协成立四十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1月17日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常宁政协成立四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常宁大剧院举行。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肖吉顺致辞,衡阳市政协秘书长谢柯,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领导何旭明、段鸣与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肖吉顺代表衡阳市政协,对常宁政协成立40周年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四十年来,常宁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常宁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四十年来,常宁政协通过有效工作,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树立了不少常宁典型、积累了不少常宁经验、形成了不少常宁特色,很多工作领先全省,很多工作领跑衡阳,希望常宁政协立足新时代、找准新方位、践行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实现新突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邹雄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向常宁政协成立4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邹雄杰指出,四十年来,常宁政协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共奋进,在常宁发展的各个历史阶段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这是团结奋斗、共铸辉煌的四十年。对常宁政协的工作,市委充分认可,全市人民普遍满意,社会各界广泛赞许。这是风雨同舟、和谐共融的四十年。我们要进一步总结成功经验,巩固好市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积极履职、各方协同配合的良好局面,形成全社会支持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这是薪火相传、开拓奋进的四十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常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付之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常宁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走在前列,在加快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中争先进位,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同心同力开创新时代常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晚会在大型歌舞《晨光》中拉开序幕,演出分为“启征程”“聚合力”“致未来”三个篇章。两个多小时的节目中,歌曲、舞蹈、诗朗诵、小品、合唱、快板、音乐剧应有尽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生动展现了常宁政协四十年辉煌灿烂,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不断。

谭奇峰、邹文兵、周俊、石海燕、袁立明、龙显蓉等全体在家的市领导到场观看演出。

“整台晚会生动感人,具有强烈的常宁地方特色,在党的领导下,常宁政协为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很多有益的事情,为常宁人民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为常宁政协感到骄傲,我为能成为一名政协常委感到自豪。”市政协委员李爱清说道。

“今晚这台晚会非常精彩,展现了常宁政协走过的辉煌历程,同时也展现了历届委员履职的智慧、执著精神和为民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我将立足本职,为常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唐祥告诉记者。

“这次晚会展示了历届常宁政协的履职担当和政协委员的风采。作为一名新委员,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精准履职尽责,交上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委员答卷。”市政协委员刘欣表示。(曾锐 何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