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展专题研讨

3月22日下午,常宁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研讨班开展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市政协主席段鸣参加。

此次研讨分为六组,大家围绕关于紧密联系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关于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关于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重大原则和本质要求,找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的实践路径等八个研讨题目畅谈学习收获。

各讨论会场,参训学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所想、所感、所悟。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联系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理论意义、重大现实意义、重大历史意义。纯熟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创新发展的举措。坚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工作主线,聚焦“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目标不动摇,凝心聚力抓发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市领导谭奇峰、石海燕、袁立明、王志华、黎才发参加专题研讨。(李政民 吴鲁西浪 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