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音乐思政课”引起强烈反响 以新作为推动常宁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传承红色基因 彰显代表风采”——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音乐思政课活动将理论宣讲与身临其境融为一体,“声”入人心,在全市人大代表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音乐思政课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要立足工作岗位,当好红色传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进新时代常宁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曾蔓丽:音乐有力量,思想有光芒。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从先进身上汲取向上的力量,把感动化为行动,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人大代表胡志容:今天我上了一堂别开生面、令人印象深刻的思政课,通过这堂课的学习,作为一名一线的人民教师,我更加明确了教育方向,坚定了教育信仰,我将更加深入持续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教育发展的核心理念,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指南针,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人大代表石爱斌:作为一个科技工作者,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同样希望能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能够贡献自己的科技力量,踔厉奋发,勇往直前,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曾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