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常宁市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专项整顿

5月21日,常宁市财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专项整顿会,对照问题清单,全力抓好整改,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华出席。

今年,市财政局结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和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在资金审拨过程中要从严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要主动作为,在提升资金质效中要敢于亮剑。将纪律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彭华要求,要扎实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好“项目建设年”、“干部作风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遵守制度,规范财政收支,要强化管理,规范资金使用,要压实责任,强化规费征缴,要积极跑项争资,强化培植财源,要严管队伍,树立光辉形象。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动真碰硬,边查边改,改出成效。(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