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常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4月19日,常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今年,常宁市应急管理局将聚焦“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领域和环节,坚决查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批、行政许可等方面的腐败问题。聚焦行政监管执法、减灾救灾救援、行政审批服务等领域,严肃查处重大风险背后的腐败,对“提篮子”、“打牌子”、“拉款子”、“站台子”、“借机敛财”等隐性腐败、变相腐败扭住不放、一查到底。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纠治行政监管执法、减灾救灾救援、行政审批服务等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的监督作用,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规的人和事,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执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尹建恒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