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常宁市召开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来常考察项目对接会

10月13日,常宁召开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来常考察项目对接会,市委书记吴乐胜与招商银行衡阳分行行长夏科辉,就项目融资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卫华参加。

对接会上,吴乐胜对招商银行长沙分行考察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常宁经济发展来势良好,在工业发展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湘南纺织、有色金属两大千亿级产业发展迅速,“两油两叶”等特色产业不断巩固提升,全域旅游展现多彩魅力,三产融合扎实推进,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吴乐胜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强化政银企合作,加大在贷款、融资等方面对常宁支持力度,助力常宁做强有色金属及新型合金、纺织服装两大千亿产业链,实现合作共赢。

夏科辉表示,常宁工业基础雄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银行的金融职能优势,与常宁积极开展合作,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融资信贷服务,支持常宁经济社会发展。

邹远国参加。(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