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警企恳谈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密切警企关系,护航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11月1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蒋璞带队到水口山经开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提质行动警企恳谈会。

在水口山经开区德邦生物有限公司恳谈会现场,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直言各种问题,提出了加强警企联动、增强园区警力、监控设备、加大对盗窃犯罪行为打击力度等建议。

蒋璞表示,企业的肯定就是对营商环境工作成绩的最好答卷。市公安局将把各位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制定措施、抓落实,持续深入抓好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提质行动,打造更加良好的治安环境、更加有序的经营环境、更加公平的法治环境,实现在服务措施上更加优化、队伍作风上更加扎实、制度建设上更加完善,切实为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各企业家要尽到安全生产、社会发展责任,为常宁迈上全省经济十强、全国经济百强作出更大贡献。(陈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