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常宁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6月8日下午,在市政府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常宁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及指标长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了省、衡阳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参加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情况,解读了《衡阳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和《常宁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
     与会指标长单位分管负责人根据省评结果,结合本单位实际,一一做了表态发言。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找准病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强调,一是现实所需,形势所迫,要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意识;二是研究方案,细化方案,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强化措施,明确责任,要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创新高。(郭清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