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常宁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9月29日下午,在市政府三楼二会议室,召开常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及指标长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宣读了《衡阳市2022年第一次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督查情况(常宁市)》。

与会指标长单位分管负责人根据督查情况,结合本单位实际,一一做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能以迎检而完成任务;二是要加强与省、市级部门对接,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各指标长单位要明确分管负责人,熟练掌握考核指标具体内容,时刻掌握配合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四是要抓实交办问题整改,梳理短板弱项,制定整改方案,弥补差距、追赶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郭清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