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罗卫华:推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走深走实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5月6日下午,市政府领导“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出席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活动走深走实,加快破解营商环境难点堵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主持会议。

会议就“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市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聚焦问题清单,全面剖析“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并针对问题症结所在提出合理对策建议。

罗卫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展示地方形象、干部作风,建设清廉政府的重要窗口,对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要认真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各级领导干部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和重点难点事项真正走一遍,走完办事全过程,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抓整改、促提升;要严格考核,真奖真罚,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制度,实行问题交办制和销案制,推动政务服务问题整改销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颜晓曦、刘湛艳、彭益玲、周泉、罗鹏、阳青出席。(李政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