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常宁举行2022年“企业开办和市场监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会

8月19日,常宁举行2022年“企业开办和市场监管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读学习了《常宁市2022年“企业开办和市场监管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方案》《2022年度常宁市市场监督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继续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企业开办和市场监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持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感和满意度,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提高办事企业与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要加强对“企业开办服务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标准及服务规范的培训,不断提高办事企业与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何军参加。(刘石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