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行动聚焦

常宁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迎省评工作推进会

11月9日上午,在市政府九楼大会议室召开常宁市优化营商环境迎省评工作推进会,衡阳市优化办主任邱宁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水口山经开区主任刘向阳,11个指标长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38家入园企业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省营商环境测评各项迎评工作做了专题辅导;衡阳市优化办封帆科长对我市11个一级指标迎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水口山经开区主任刘向阳,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分别对2022年省评工作中“园区评价”、“万企评价”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段鸣强调,要瞄准创优目标,加压奋进;要抓实工作效率,查漏补缺;要运用考评结果,压实责任。

衡阳市优化办主任邱宁指出,要充分认清优化营商环境是常态化工作,主动加强与省、市直部门工作对接,畅通“点对点、一对一”辅导模式,发挥好“敲门”效应,通过上门、媒体、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力争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中跻身优秀行列。(郭清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