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16年6月1日
欢迎进入常宁教育政务网网站!

常宁市农广校积极开展“战疫情,保春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常宁市农广校 刘修志 崔平

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确保农业生产!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天变得不同寻常。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生产重要农时。疫情防控不放松,春耕生产不误时。由于疫情的影响,当下农户仍大多居家隔离、农业生产效率低下,如何破解这一难题?

作为全国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示范A级校, 常宁市农广校迅速统筹谋划,积极应对疫情。继3月1日以来,在学校校长刘朝晖的带领下,学校连续深入农户跟踪回访以来,3月18日下午,学校再次召开“战疫情,保春耕,送教下乡”工作会议。校长刘朝晖同志在会议上提出,结合我市当前实际,我校成立“战疫情,保春耕,送教下乡”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倾听广大农民朋友意见建议、深入了解需求,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说“农话”、听“民心”,知“农事”、懂“农情”,熟“农信”、促“民富”,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与社会各方同抗“疫”、共担责!积极为我市春耕生产保驾护航!